当前位置:

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全面提升供销服务质效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2021-08-19 09:01:23
—分享—

望城融媒8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宇航)8月18日,长沙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余学辉一行来到望城区,就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821105914.jpg

余学辉先后参观了铜官街道中山村惠农综合服务社、靖港供销社惠农服务中心、高塘岭街道四祥种植专业合作社、区供销合作社农资公司,详细了解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情况。近年来,区供销社在市供销总社和区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结合区域特色和系统实际,以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拓展经营服务领域为重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指标。2020年被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评为“百强县级社”、被市供销合作总社评为“2020年全市供销合作系统综合业绩第一名”。

余学辉指出,区供销社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改革的重要指示,在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要精心谋划,科学铺排供销改革项目,在标杆社打造、“三位一体”创建、农资服务优化、农产品流通、从严治社等工作中创新思路、真抓实干;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抓好落实,高标准完成各项考核指标。

来源:望城融媒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