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视察街镇特色工作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周慧欢 2021-04-22 16:41:12
—分享—

望城融媒4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今天上午,望城区政协主席骆志平率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赴白沙洲街道、大泽湖街道和月亮岛街道,视察街道特色工作。区政协副主席蔡锋、张锰辉,秘书长肖泽晋参加视察。

微信图片_20210422112211.jpg

白沙洲街道东马重建地系全区最早建设、最大规模的农安小区,东马重建地正积极推进提质改造工作,主要对前后16排1100户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完善小区配套和市政基础设施等,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条件。目前小区违章建筑拆除工作已完成,正进行渣土清理工作。

骆志平对东马安置小区提质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小区提质改造工作是一项民生实事,要站位高远,科学规划设计,进一步完善小区基础设施,提升社区服务功能,着力推动“智慧社区”建设,兼顾小区环境美化与商业业态培育引进,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效,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10422112216.jpg

香炉洲大桥位于大泽湖街道、丁字湾街道,是湘江首座按Ⅰ级航道标准设计的桥梁、湘江跨度最大的独塔斜拉桥,总投资27.1亿,主线长约3.24km,为双向六车道。目前,香炉洲大桥钢栈桥建设已经全面启动,预计到今年6月前钢栈桥能建成,届时将全面启动大桥江中部分的建设。骆志平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管,严把工程质量,着力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打造成为全市精品工程,为望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22112200.jpg

随后,骆志平一行还去到了月亮岛街道砂之船商圈,了解商场业态发展、党建服务中心建设等情况。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周慧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