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乌山“爱心助学”公益活动 传递正能量圆梦贫困学子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建家、王有莉、丁佩 编辑:史旺 2021-04-22 16:09:41
—分享—

望城融媒4月22日讯(通讯员 彭建家 王有莉 丁佩)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开展贫困家庭帮扶工作。4月20日,望城区乌山街道公共服务办、乌山社工站、暖心公益机构与辖区10位贫困学子进行“爱心助学,你我同行”结对助学,了解他们的近况,鼓励他们不要畏惧现有的困难,努力学习,并为他们送去了助学金。

的故事和公司_副本.jpg

乌山街道的社工协助困难家庭填写“爱心助学”反馈表。

除此以外,乌山社工站还为孩子们一批助学文具,家长里短的和儿童们聊天,祝愿他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好学校,回报社会。受助家庭十分感动,连声称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乐观生活。“我们想做几件实事,将‘爱心助学’行动持续坚持下去,让爱心公益日成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日子。”乌山社工站主要负责人说。

望城区乌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街道已经连续五年开展“爱心助学,你我同行”公益行动,帮助辖区家庭条件相对困难的高中生、在校大学生和大学新生,减轻他们经济上的负担,使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回馈社会。据悉,此次助学活动,共募集的慈善助学金,目前正通过各种渠道陆续送出,近期将发放完毕。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建家、王有莉、丁佩

编辑:史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