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秸秆综合利用 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王珏 编辑:朱小红 2021-04-22 16:09:4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2132906.jpg

望城融媒4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王珏)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菊华率农业农村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望城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蓝天保卫战巡查工作。

来到高塘岭街道广源种植合作社,文菊华一行查看了合作社设施设备以及无人农场控制室,详细了解合作社运营模式以及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开展情况。

文菊华指出,无人农场是实现数字农业、推进农业智能化发展的示范项目。合作社要在秸秆综合利用上做好文章,不断拓宽秸秆综合利用渠道,发挥示范引导作用,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要就近收集、处理、利用区域内各类秸秆、杂草等农业有机废弃物,实现资源利用,变废为宝;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智慧农机安全监管能力建设,全面排查和治理安全隐患,确保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王珏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4/22/9221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