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委政法委开展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卓 刘鹏 编辑:朱小红 2021-04-22 15:44:23
—分享—

望城融媒4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苏卓 刘鹏)4月21日下午,望城区委政法委开展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全体在职干部、各街镇政法委员参加。

集中学习上,区委党校教师李果实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方面,结合党史事例,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据了解,区委政法委坚持严格标准、严格要求、严明纪律,以扎扎实实的举措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提升能力素质,不断推进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卓 刘鹏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