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医疗保障局: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初心使命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陈泽智 编辑:朱小红 2021-04-22 15:27:22
—分享—

8(1).jpg

望城融媒4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何婵娟 陈泽智)4月21日,望城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凝聚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

12(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走进湖南省和平解放秘密电台工作旧址,在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共产党员不变的初心和使命。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大家通过一张张照片和一个个老物件,仔细了解背后的故事,感叹先辈们的英勇无畏。随后,大家来到周之翰故居参观学习,聆听革命事迹,用心感受红色热土的温度,从党员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3.jpg

最后,大家集中学习了毛泽东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等重要文章,围绕“学史增信”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在党史学习中,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何婵娟 陈泽智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