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雷锋纪念馆:深化党史教育 弘扬雷锋精神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朱小红 2021-04-21 18:33:04
—分享—

望城融媒4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4月19日,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省委党校副教授周树辉进行授课。

学习现场,周树辉围绕“党史百年”主题,分别从中共党史百年历史分期、学习中共党史应把握的几条原则、中共党史百年主要经验等方面进行授课,生动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砥砺初心、风雨兼程的光辉历程,解读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为与会人员送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


随后,大家围绕“学史增信”这一主题,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雷锋等优秀共产党员,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交流,不断坚定信念、凝聚前行力量。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起点,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强的精神风貌,围绕“宣传好、研究好、践行好雷锋精神”的总要求,讲好雷锋故事,用好雷锋阵地,传承好雷锋精神。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4/21/9219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