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谈感受、树目标、表态度、立决心 望城举行年轻干部竞争演说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颖 唐露 编辑:朱小红 2021-04-21 16:46:31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20212712.jpg

望城融媒4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曾颖 唐露)昨天下午,2021年望城区年轻干部竞争演说在湖南雷锋学院举行。区委书记付旭明,区领导孔令强、喻志军、喻金平、骆志平、周剀、彭保刚、周志辉、姚建刚、苏春光、戴水文、喻霞元、陶建军、肖三军等出席并担任评委。市委组织部考评中心主任刘建海作相关指导。

经区委研究决定,区委组织部牵头、有关部门参与,选派年轻干部参与特训营和驻村工作,通过开展专题调研、组织撰写调研报告、举行座谈交流等综合考评,初步确定了30名“90后”优秀年轻干部人选,并用竞争演说的方式,从政治素养、思维层次、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等方面,对这批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进行评价,发现并储备一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年轻干部,为下一步培养选拔使用优秀年轻干部打好基础,为建设现代化新望城提供人才支撑。

当天,30名年轻干部依次上台,围绕“自己最满意的一项工作”作主题发言,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经历谈感受、树目标、表态度、立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420212643.jpg

付旭明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形成了关于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系统论述。全区广大年轻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坚持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始终如一,以淡泊之心对待名,以知足之心对待利,以敬畏之心对待权,以进取之心对待事,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心怀梦想、脚踏实地,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官;要不断提升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强化专业知识学习和运用,以咬住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和韧劲,全力推动望城高质量发展。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曾颖 唐露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4/21/9218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