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政协机关党总支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朱小红 2021-04-21 18:11:40
—分享—

望城融媒4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4月21日,望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骆志平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许光达纪念馆、黄兴故居,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凌立霞、蔡锋、张锰辉、向章平,秘书长肖泽晋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1143733.jpg

在许光达纪念馆前,骆志平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起敬献花篮,表达对许光达同志深深的敬意和无限缅怀。随后,大家参观了许光达纪念馆,详细了解许光达同志的革命事迹,重温老一辈共产党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在黄兴故居,大家一同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了解黄兴参加革命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悟先烈无私无畏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21143737.jpg

通过追寻许光达、黄兴等人的革命足迹,党员干部们重温了革命先驱的伟绩,对党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好红色精神,特别是在建党百年之际,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421143725.jpg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左佳欣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4/21/9218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