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5月份174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大放送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2021-04-22 11:45:23
—分享—

清明假期中,望城区域内各村(社区)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者开展“文明祭祀,平安清明”主题活动,倡导文明祭祀,并进行交通劝导。

2021年4月2日白箬铺镇金峙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会。

4月3日,由白箬铺镇妇联、黄泥铺支村两委联合白箬铺镇社工站、孝心村志愿者办公室组织学生开展“祭祀英烈,传承红色文化”清明节纪念活动。

靖港镇复胜村虢大湾生态墓地里,村民纷纷用朵朵鲜花寄托哀思,没有鞭炮的嘈杂声,少了烧纸钱时的烟雾缭绕,只有满园鲜花的芬芳美丽。

学党史开新局,激发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奋进力量

4月10日,桥驿镇召开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暨2020年度绩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

4月10日,乌山街道召开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大会。

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培训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

4月7日,斑马湖社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为契机,在上级部门的指导支持下,通过多种举措积极开展免费职业技能培训活动,为辖区妇女群众掌握更多就业技能。

4月20日,乔口镇在湛水村开展小儿保健按摩技能培训班,50余名女性同胞参加为期10天的培训。

5月,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支队、中队(大队)计划开展志愿服务、志愿宣讲、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共174场,其中15个支队活动项目共29场,14个中队(大队)活动项目共145场。

望城区2021年5月新时代文明实践支队活动计划表


望城区2021年5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活动计划表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史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