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门纳谏询民意 查纠整改征良方 望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民意座谈会召开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叶鑫 金警 编辑:朱小红 2021-04-20 21:57:00
—分享—

望城融媒4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叶鑫 金警)4月20日下午,望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民意座谈会召开,向社会各界代表通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副区长、市公安局望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凌泽民参加。

“要提升窗口服务能力,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要加强律师队伍管理,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同时完善人民调解员机构建设,加强人员培训。”“要加大法制宣传力度以及社会矛盾的化解力度,加大诚信守法人群的宣传与表彰,弘扬社会正能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开门见山讲问题、实事求是提建议,在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还围绕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提出了在诉讼服务、法治环境、窗口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加强整改工作常态化、加大整改力度、完善监督管理等方面提出28条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凌泽民表示,对于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照单全收。下阶段,将认真梳理汇总、建立问题台账,压实整改责任、全程跟踪督办,真正实现“开门整顿”,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走心,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安全感。

来源:望城融媒

作者:张斌 叶鑫 金警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1/04/20/9215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