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开展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学习研讨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黄卓鹏 编辑:朱小红 2021-03-30 19:01:59
—分享—

RU4A2091.JPG

望城融媒3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 黄卓鹏)今天上午,望城经开区开展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学习研讨,实地参观湖南和平解放秘密电台工作站旧址、周以栗故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关于红色文化的重要论述,接受党史教育、初心洗礼。望城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剀,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以仁参加。

来到周以栗故居、湖南和平解放秘密电台工作站旧址,党员干部认真聆听红色故事,追忆红色历史。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让大家深刻感悟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和百折不挠的顽强意志。大家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继承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奋斗。

RU4A2140.JPG

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围绕“学史明理”主题进行现场交流研讨。周剀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对照职责找差距,围绕问题抓整改,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结合园区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深植广大党员干部心中;要奋力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转型等方面下工夫,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抓好党建与干部队伍建设,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RU4A2159.JPG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斌 黄卓鹏

编辑:朱小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