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意环保时装秀 废物利用展新意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李 编辑:朱小红 2020-08-20 10:47:28
—分享—

望城融媒8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赵李)瞧!身着奇装异服的孩子们大方自信地走在红毯上,宛如童话王国里的小精灵们,伴着音乐熠熠发光,散发着独一无二的魅力。

8月20日上午,桃花井社区携手长沙市望城区正星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在辖区妇儿之家开展主题为“创意无限 我型我秀”亲子音乐两型时装秀活动。 伴随着《宝贝宝贝》的音乐旋律活动也拉开了帷幕,公益早教吴老师为本场服装秀设置了8个环节,分别为我的身体萌宝律动、拉个圆圈走走、彩虹伞的梦、奥尔夫音乐 、火车哄隆隆、感统训练游戏、亲子环保手工、盛夏两型时装秀。

萌宝们过足了音乐瘾,一个个笑的比花还灿烂,相信照片中留下的笑脸将会是他们长大后珍贵的回忆。

最最精彩的环节来了,萌宝们身上的奇装异服的材料涉及塑料袋、包装袋、报纸、卡纸、纸杯、纸牌、纸箱、泡沫膜、废弃布条等。别出心裁,物尽其用,将两型理念很好地融进了服装设计中。服装的样式也不尽相同,除了小仙女、小公主外,还有小绅士、小侠客、西部牛仔等不同风格,充分体现出家长和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一些精心设计的细节,还有各种材料制成的装饰小花等,让人眼前一亮,充分体现了宝妈们的巧思妙心。

桃花井社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孩子们的两型环保意识,养成节约资源的好习惯,在宣传低碳环保两型生活理念的同时,带领家长和小朋友一起更好的利用身边的废旧材料。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李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0/08/20/8194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