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德必集团考察望城铜官片区文创产业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左希山 编辑:邹晨虎 2020-07-21 19:15:48
—分享—

02 h.jpg

望城融媒7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左希山)7月21日,上海德必集团董事长贾波带队来到望城区,考察铜官片区文创产业发展情况。望城区领导骆志平、姚建刚、苏敏芳陪同考察。

贾波一行先后参观了谭家坡遗址、铜官窑博物馆、铜官八厂、云母山等地,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铜官文创产业发展等情况。铜官片区是“十四五”期间望城重点发展的三大片区之一。该片区拥有开放多元的文化优势,集陶瓷、书法、红色文化于一体,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有国家级4A级旅游景区新华联旅游度假区、国家3A级旅游景点铜官国家考古遗址公园和书堂山欧阳询文化园等;与京港澳高速互通,京广货运铁路直达园区,拥有3000吨级深水码头,片区交通系统完备,区位优势明显;独特的“山”“水”“洲”“镇”,构成一幅美丽的画卷,展示着片区的生态优势。

贾波表示,铜官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地处长沙近郊,拥有资源禀赋和独特优势,发展前景可观。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铜官的沟通交流,在内涵挖掘、策划包装等方面着力,共同促进铜官片区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望城区政协主席骆志平希望德比集团在运营开发管理、景区定位等方面与铜官片区深化合作,建立互动机制,在交流碰撞中探索古镇发展新模式,共同推动铜官片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左希山

编辑:邹晨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0/07/21/7687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