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 开启便捷办税新体验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琳 黄卓鹏 编辑:尹成洺 2020-07-18 10:17:02
—分享—

望城融媒7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黄卓鹏)为推行“非接触式”办税,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加大自助终端投入力度,投放建设13台自助办税终端,为纳税人办事提供更多便利。

暴风截图202071710289796.jpg

在雷锋政务超市二楼自助办税区,记者看到前来办事的纳税人络绎不绝。据悉,自助办税区共分为网上办税区和自助办税区,设置4台自助办税终端,提供发票申领、发票代开等主要涉税业务,使纳税人可以享受到便捷的纳税服务。同时,区税务局还配备了专门的辅导人员,为前来大厅办理税务的纳税人提供辅导服务,省去窗口排队的时间。

“我刚刚不到十分钟就搞完了,非常方便,很受我们的欢迎,希望这样的东西越来越多。”一名刚办理完税务的企业办税人欣喜地说。

暴风截图202071710279078.jpg

在雷锋政务超市一楼的24小时自助服务厅内,还投入了集智能化、多功能于一体的24小时办税自助终端,充分运用“互联网+税务”智能化手段,打破了传统办税服务的时间和地域限制,纳税人在非工作时间段也能办理相关涉税事项,感受全时优质便捷的办税体验。截至目前,区税务局在雷锋税务分局、丁字税务分局、经开税务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和24小时自助服务厅5个办税场所共投入13台自助办税终端机,通过自助终端、电子税务局等非接触方式办理业务的办件率已达到90%左右。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琳 黄卓鹏

编辑:尹成洺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0/07/19/7681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