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动上门 积极帮扶 努力实现高质量的“双过半”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盛月娇 编辑:尹成洺 2020-04-02 11:58:53
—分享—

望城融媒.jpg

望城融媒4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盛月娇)4月1日下午,望城区委副书记喻志军深入益海嘉里湖南粮油食品生产加工基地、雷锋学院和明发国际等项目现场,调研“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企业帮扶工作。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以仁参加调研。

在益海嘉里湖南粮油食品生产加工基地,喻志军详细了解项目进度。目前,项目拆迁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清表腾地工作,预计4月初完成交地,项目规划设计及其他准备工作也在同步进行。喻志军要求,园区及相关部门要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加快腾地清表进度,完善相关手续;项目方要加快图纸设计,争取项目早日全面开工。

自复工以来,雷锋学院项目抢抓进度、有序推进,目前主体建筑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室内装饰装修和室外景观施工,预计6月份竣工验收。喻志军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抢抓项目进度,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确保如期优质完成任务,争取7月1日投入使用。

望城融媒1.jpg

“项目建设过程中有什么困难?”“砂之船奥特莱斯消费是否回暖?”来到明发国际和砂之船奥特莱斯,喻志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复工营业情况,并带头进店消费,以实际行动提振商户复工营业信心。他指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全区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相关部门和街道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为广大市民营造更加优质的消费环境,并鼓励引导更多市民走出家门,安心消费;要主动上门服务,积极帮扶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共同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实现高质量的“双过半”。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盛月娇

编辑:尹成洺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0/04/02/69721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