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扎实推进长效机制建设 让文明创建成果更好地惠及全区人民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丽丽 姚龙 编辑:邹晨虎 2020-04-01 19:01:50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0401171653.png

望城融媒4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唐丽丽 姚龙)3月31日,望城召开文明创建长效机制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落细落实,扎实推进长效机制建设,奋力建设更高水准的全国文明城市,让文明创建成果更好地惠及全区人民。

区领导喻志军、姚建刚、苏敏芳、聂荣、周正茂、易文龙、杨钦涵出席会议。

今年,望城将持续推进市场整治、楼盘小区管理、城区闲置地整改、车辆乱停乱靠、经营门店门前三包、文明养犬等工作,进一步构建常态长效管理机制,靶向解决文明创建工作中“重治标、轻治本”问题,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城市。

范焱斌强调,文明创建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的攻坚任务。要全面系统梳理文明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拿出解决方案,确保整改到位;要建立完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积极调动全社会力量共创共建,不断创新载体和形式,增强文明创建的吸引力和感召力,着力把望城建设成为文明宜居首善区,让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在家门口升级。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丽丽 姚龙

编辑:邹晨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0/04/01/6969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