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态新城、魅力新城 刘拥兵调研大泽湖街道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丽丽 黄旭里 陈泽智 编辑:邹晨虎 2020-04-01 14:56:35
—分享—

望城融媒4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唐丽丽 黄旭里 陈泽智)今天上午,区委书记刘拥兵在大泽湖街道调研时强调,要依托湿地生态资源优势,抢抓机遇、赢得先机,优质、务实、高效地推动城市建设,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态新城、魅力新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戴水文参加调研。

刘拥兵一行先后来到环城绿带二期工程、润和滨江广场项目等地,实地察看城市绿化、片区开发及项目建设情况,并来到香炉洲大桥项目选址,详细了解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

近年来,大泽湖街道围绕“打造城市新客厅、建设幸福大泽湖”目标,高效推进产业集聚,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今年,街道对17个政府投资项目、13个社会投资项目明确各项指标和责任人,建立完善了“一天一通报、两天一调度、一周一讲评”工作机制,强力推进板块拆迁和重大项目拆迁,进一步夯实城市发展基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拥兵充分肯定大泽湖街道各项工作成绩。他强调,大泽湖街道是望城城市建设先行区,区位优势、环境优势明显,希望街道进一步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拼搏赶超,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刘拥兵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提升规划理念,强化城市总体规划与各类城市配套设施规划协调匹配,打造以宜居为中心的慢行系统,以经济学思维抓好城市管理运营;要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围绕三年行动计划、全年项目计划和百日会战工作要求,牢牢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目标;要提升招商品质,围绕片区开发和总部经济的招商思路,务实协作,招大引强,打造产业发展“洼地”;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深入走访和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为望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丽丽 黄旭里 陈泽智

编辑:邹晨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0/04/01/6968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