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交通保驾护航,湖北多地员工“点对点”返回望城复工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曾文英 2020-03-28 22:42:23
—分享—

望城融媒3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宇)3月25日零时起,湖北省武汉市以外地区解除离鄂通道管控,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鄂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得知望城区企业有大批员工滞留湖北未能返岗复工,望城交通运输局火速调拨6名干部,组成一批专门支援力量,积极对接望城区人社局和众旺公交集团,组织安排、护送7辆复工专车前往湖北孝感、黄冈、襄阳、荆州、恩施等38个县市,全力做好“点对点、一站式”输送返岗任务。

微信截图_20200328212558.png

3月26日交通局随车干部集合出发。

为确保返岗员工能够顺利到达望城,一路上,望城交通运输局随车干部不仅对车辆进行了多次安全隐患排查,还时刻不忘“弘扬雷锋精神,勇当时代先锋”,把每一位湖北来望城返岗的工人朋友当做家人一样,认真对待,用心服务。

微信截图_20200328212618.png

交通局随车干部在车上提醒返岗人员注意事项。

此次“点对点”返岗复工直通车在历时两天一夜、往返1300余公里的跋涉后,最终于3月27日下午18时许,成功带领281余名无法自驾返回的湖北籍员工抵达望城企业驻地。

微信截图_20200328212636.png

最后3名返岗人员送至企业驻地。

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的作用。此次赴湖北出征任务,望城区交通局派出5名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参与,全程负责运送过程中的协调和运行安排工作。“能为战‘疫’、为家乡人作出一点微薄的贡献,我倍感荣幸。”带队党员李佳彦说。

望城区交通运输局始终坚持以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和社会发展秩序为己任,坚守助力复工复产第一线,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保驾护航。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曾文英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