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责任担当 全力打好违建别墅问题清理整治这场硬仗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盛月娇 叶鑫 编辑:邹晨虎 2020-03-27 17:23:2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7171752.bmp

望城融媒3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盛月娇 叶鑫)3月27日上午,全区违建别墅清理整治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打好违建别墅问题清理整治这场硬仗。

会议听取了全区违建别墅清理整治工作汇报和有关招商项目清理及处置工作汇报,审议了涉水、饮用水源保护区等重点领域清查报告。

范焱斌指出,要清醒认识违建别墅清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开展全面排查,依法依规认定,做到“不漏一地、不漏一房”,确保排查到位;要依法处置,严格查处用地、建设不合法、用途不合规等问题,以最严要求抓好专项整治;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力度,发现问题严肃查处、严肃问责,推动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领导周正茂、杨钦涵参加会议。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盛月娇 叶鑫

编辑:邹晨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0/03/27/6958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