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依法根治顽瘴痼疾 让交通安全隐患无处可藏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贠骞骞 黄卓鹏 编辑:尹成洺 2020-03-27 13:47:27
—分享—

图片1.jpg

望城融媒3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贠骞骞 黄卓鹏)为进一步加强集中整治顽瘴痼疾,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保证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及道路交通安全。昨天下午,望城交警特勤中队联合区农机事务中心开展联合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望城交警特勤中队在雷高路路段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并设置检查点。查处过程中,执勤交警对无牌无证、非法拼装、达到报废标准以及存在超限超载的农用拖拉机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以及摩托车、两轮电动车闯红灯、逆行、不佩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图片12.jpg

下午15时,望城交警特勤中队在检查过往车辆的过程中,当检查到一辆农用拖拉机时,经区农机事务中心工作人员查询发现该车未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且涉嫌非法改形(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存在安全隐患。望城交警特勤中队依法予以驾驶人罚款、扣分、扣留机动车的处罚。

自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以来,望城交警特勤中队联合望城区农机事务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密切协作,严厉打击拖拉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严管态势。同时,执勤人员将整治与宣传相结合,提醒交通参与者摒弃交通陋习,遵章守法,树立安全文明出行理念。

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交警大队特勤中队中队长谢建兴说:“我们就是希望通过相关的交通违法整治,来加强大家的安全交通安全意识,做到在驾驶的过程中文明驾驶、安全驾驶,远离交通事故。”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贠骞骞 黄卓鹏

编辑:尹成洺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0/03/27/6957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