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车来接您 我们一起回望城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李灿军 编辑:尹成洺 2020-03-26 23:43:58
—分享—

望城融媒3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李灿军)“您好,请问是湖北来凤县的李桂英吗?我是望城区政府的,是专门来接您的。”3月26日上午8点多,第二批贴有“湘鄂一家亲,雷锋故乡欢迎您”“相约雷锋家乡,共建现代化新望城”等字样的7辆大巴车从望城区北上,奔赴湖北来凤县等地,接员工返岗就业。

微信图片_20200326231941.jpg

第三组领队陈迎与返岗人员进行电话沟通。

从望城到湖北来凤县需驱车7个小时,奔驰千里,却无法抵挡大家接回返岗人员的坚定之心。一路上,第三组领队陈迎不停的与返岗人员进行电话沟通,一一告知对方具体上车时间和地点,确保返岗人员安全抵达。“名单上这20多名返岗人员是我此行的目的,必须将他们安全接回,这是我出发前立下的‘军令状’。”陈迎声音沙哑的向记者讲述。

微信图片_20200326232013.jpg

第五组工作人员于中午12点到达嘉鱼服务区修整,预计下午1点左右抵达湖北鄂州市。

据悉,望城区通过“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服务,派出由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交通局、区工信局、望城经开区等部门组成的8个小组、40多名随行工作人员,奔赴湖北省38个县市,将280多名湖北籍返岗人员输送至企业,加快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望城政府这次派专车来接我们返岗,让我十分感动。同时,也要谢谢工作人员对我的关心照顾。”坐上第六组车辆返岗的十堰女孩刘丽婷激动地说。她还告诉记者,自己在中航传发工作,春节回家后就一直待在家中,都有些焦虑了,也一直盼着早日返岗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26232544.jpg

工作人员帮亢鹏一家拍下特别的“全家福”。

下午2点52分,第六组大巴车还在老河口乘车点接到了在中信戴卡务工的亢鹏一家人。“想到可以返岗工作,还有专车接送,我就觉得安心。”上车前,亢鹏还特意要工作人员帮忙拍下这张特别的“全家福”。

“第三组已抵达湖北恩施来凤县,一切顺利。”下午5点左右,第三组大巴车驶入来凤县,工作人员在接湖北返岗人员的交流微信群中发出消息。随后,其他七组也陆续在告知各自行程。“第四组于下午2点半抵达孝感市云梦县”“第八组于3点50抵达孝感市,一切顺利。”“第六组抵达襄阳于下午5点抵达襄阳,一切顺利”。

微信图片_20200326231933.jpg

第三组工作人员抵达湖北来凤县。

作为接返岗人员最远的一组,陈迎带领团队于晚上7点抵达来凤县人民政府。在吃完简单的便餐后,陈迎又开始忙碌起来。整理资料,与返岗人员沟通,解答相关问题……大家一刻也没能停歇。“早一点忙完,我们就可以早一点返程。”陈迎表示,将坚决完成组织交给他们的工作任务。

明天一早,8个小组的12台大巴车将接上湖北籍返岗人员,踏上返程之路,预计下午4点左右抵达望城经开区。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李灿军

编辑:尹成洺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0/03/26/6956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