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白箬铺镇开展“绿水映蓝天,白箬添新绿”全民义务植树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姣 编辑:尹成洺 2020-03-21 14:38:53
—分享—

望城融媒1.jpg

望城融媒3月21日讯(通讯员 朱姣)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植树正当时。3月20日上午,望城区白箬铺镇开展“绿水映蓝天,白箬添新绿”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区委办、市公安局望城分局、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区应急管理局、区气象局等12家单位参与。

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一起,在白箬河堤边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挖坑种树、铲土培实,大家一起完成果苗的栽种,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力争栽一棵活一棵、种一片绿一片。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朱姣

编辑:尹成洺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0/03/23/6900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