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风渐暖 望城区丁字湾街道年轻干部训练营开班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翊民 编辑:史旺 2020-03-23 14:58:47
—分享—

122.png

望城融媒3月22日讯(通讯员 雷翊民)3月22日上午,望城区丁字湾街道60名青年齐聚一堂,吹响街道年轻干部训练营开班集结号。

本次训练营贯穿2020全年,街、村(社区)两级年轻干部将通过理论学习与项目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同时开展学习沙龙、素质拓展等活动,为干部成长搭建学习平台、提供交流空间。

“本次培训是一个增长知识、提高素质、互动交流的好机会。”学员代表孔钰敏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她一定会认真学习,服从指挥,学以致用,不负组织和群众的期望。

“丁字的发展需要人才,丁字的发展缺乏人才,丁字的发展更需要培养人才。”丁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曹文与学员们就“为什么”“怎么样”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如何办好这次的训练营,提出了“三高”的要求,即高质量办好、高站位对待、高激情投入。

区派街道党建指导员袁吉平还为全体学员带来开班第一课。他指出,年轻干部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担当、敢于斗争;严于律己、善于团结。

2222.png

随后,大家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开展了一场趣味盎然的比拼,既有脑力体力的较量,也有合作互助的交流,不仅让同学们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还建立了融洽的氛围,为下一步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春风渐暖,正是学习好时光。丁字湾街道这支最青春、最有活力的干部队伍将在接下来的训练营中继续扎实学习,不断成长,推动丁字高质量发展。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翊民

编辑:史旺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0/03/23/6881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