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勤春早风正好 春耕时节翻耕忙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陈泽智 编辑:邹晨虎 2020-03-20 13:43:02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0110136.jpg

望城融媒3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陈泽智)连日来,天朗气清,正值春耕好时节。望城区桥驿镇禾丰村林军种植专业合作社组织人员对300多亩农田进行机械翻耕,为4月中旬的大面积抛秧做好充足准备。

该合作社300多亩土地都是栽种双季稻,目前正在进行育种、翻耕秧田,等把种秧苗的穴盘摆好以后,把薄膜摊到田里就可以了。再过经过20多天左右的生长期,秧苗就可以移栽了。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中旬便会进行大面积翻耕和抛秧工作。同时,该合作社还动员其他村民进行双季稻种植,为一些贫困户和村民提供农机服务和秧苗,解决他们种田技术等问题。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陈泽智

编辑:邹晨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0/03/20/6877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