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亭镇:义务植树 再添新绿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卓 刘鹏 编辑:史旺 2020-03-20 12:26:02
—分享—

望城融媒3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苏卓 刘鹏)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日前,茶亭镇开展“雷锋林”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全镇党员志愿者与区对口单位共600多人参加。

暴风截图202031978970857.jpg

在茶亭镇狮子岭村的智博生态园蓝莓基地,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直树苗、填土踩实,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番辛勤的劳动,一棵棵新栽的蓝莓树苗迎风挺立,沐浴着春天的阳光。

暴风截图202031979105314.jpg

近年来,茶亭镇按照“因地制宜,适地适树”的原则,坚持保护优先,做好集镇绿化、村庄绿化、道路绿化等,建设美丽乡村,促进乡村振兴。大家纷纷表示,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为家乡增添新绿,是自己应尽的义务。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卓 刘鹏

编辑:史旺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0/03/20/68765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