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港镇:义务植树添新绿 齐心协力增春色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琴 刘勇暄 编辑:邹晨虎 2020-03-20 12:23:42
—分享—

和特.jpg

望城融媒3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琴 刘勇暄)3月19日上午,望城区靖港镇机关开展以“共植党员先锋林 共护绿色好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在靖港镇凌格线旁,参加义务植树的1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三俩成组,分工合作。挥锄铲土、挖坑栽苗、填土踩实,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增添了又一片新绿。经过一上午的忙碌,新栽的500株桂花树苗迎风挺立,植树面积约2000平方米。

“我们靖港镇是发展文化旅游和现代农业的重点乡镇,我们通过组织爱国卫生运动和植绿护绿的系列活动,就是为了发动我们的群众一起来贯彻绿色发展的理念,一起来呵护我们的生态环境,保护我们的自然基底,让我们的靖港更绿更美”靖港镇党委书记陈浪说。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琴 刘勇暄

编辑:邹晨虎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20/03/19/6874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