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面与市区接轨!望城区渣土运输实施错时错峰出行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甜 2020-01-07 18:00:00
—分享—

??1.jpg

望城融媒1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谭甜 通讯员 左碧裕)1月7日,记者从望城区渣土运输时间优化调整动员工作会议上获悉,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策部署,全区对渣土运输时间进行优化调整。

即日起,望城将全面与市区接轨,渣土运输实施错时错峰出行。按照禁运路段、核心区域、其他区域分三类区域优化调整渣土运输时间,实现渣土运输环节精准控尘治尘,规范渣土运输行业秩序,有效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夜间噪音扰民、扬尘污染等环境问题。

图片3.jpg

▲河西片区运输时间优化调整分类

根据望城辖区内情况,禁运路段分别为金星大道、雷锋大道(三环线-黄桥大道)、普瑞大道(潇湘景观大道-雷锋大道)、腾飞路(金星大道-雷锋大道)、潇湘北路、潇湘景观大道、郭亮路(黄桥大道-腾飞路)、旺旺路、高塘岭大道、望府路、文源路、雷锋路(高裕路-潇湘北路)、湘江大道景观道(黄桥大道-铜靖渡口)、书堂大道(丁字新镇-电厂大道)等路段;核心区域为黄桥大道、旺旺路、潇湘景观大道合围区域、三环线与岳麓区边界合围区域。禁运路段、核心区域渣土运输时间为09:30-22:00(交通高峰期16:30-19:30禁止通行)。

图片2.jpg

▲河东片区运输时间优化调整分类

此外,其他区域渣土运输时间调整为09:30-22:00。夜间22时后需进行渣土运输作业的,应在生态环境部门办理夜间施工许可手续后方可进行,夜间24时后严禁渣土运输。

??4.png

▲“长沙城管”微信公众号

同时,为加强对渣土运输过程中的监管,市城管执法局设立了有奖举报奖励机制。市民一旦发现渣土运输违法行为,可通过“长沙城管”微信公众号进行举报,一经查实将给予100-200元的奖励。详情请关注“长沙城管”微信公众号。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谭甜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