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一中:爱心义卖暖人心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琳 编辑:谭甜 2019-12-25 18:00:00
—分享—

6.jpg

望城融媒12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琳 通讯员 阳彪)12月25日,望城一中2019年“青春无极限 关爱在流动”校园爱心义卖活动举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投入,同学们纷纷捐献各类闲置但又完好无损的学习用品、小玩具、图书、纪念品、签字纪念明信片等,部分教师也带来了自己的义卖物品,争取为义卖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31.jpg

活动现场,各班同学们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有的现场写字作画,有的售卖自制三明治和奶茶,更有西藏生利用藏八、藏文签等家乡特色,充分展现了西藏文化,赢得了众多好评。

据了解,本次爱心义卖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自策划义卖方案、筹措义卖物品。目前共筹集爱心基金一万余元,所有爱心基金将成立望城一中“留守与流动儿童(青少年)爱心基金”,用于在本校、集团校开展留守与流动儿童(青少年)心理关爱活动,扶持补助因大病、重病或家庭重大变故而导致的生活困难的学生。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琳

编辑:谭甜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19/12/26/6438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