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领导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加强精细化管理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盛月娇 刘鹏 编辑:颜蕾 2019-11-21 09:05:16
—分享—

111111.jpg

望城融媒11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盛月娇 刘鹏)11月20日,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建刚深入高塘岭街道西塘街社区、雷锋路社区、航运社区等地督查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姚建刚先后来到江岸花城小区、文源商贸城、望城步行街、雷锋路社区背街小巷和沿街商铺等区域现场查看。从督查情况看,江岸花城小区仍然存在建筑垃圾乱堆乱放、车辆乱停、部分井盖缺失等情况;望城步行街美食城地面有大片油污,且游乐设施经营不规范;部分路段路面存在基础设施损毁、摩托车乱停乱放、环境卫生细节不够到位等现象。对发现的问题,姚建刚与高塘岭街道及相关社区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方法并交办给相关负责人,要求严格落实责任,迅速整改到位。

姚建刚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狠抓落实,做好长效管理工作,提高精细化管理程度,切实解决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要将各项工作都抓紧、抓实、抓细,举一反三,确保各类问题整治到位;要充分调动和激发社区居民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完善社区设施配套,创新物业管理,繁荣社区文化,真正让创建造福百姓、让文明深入人心。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盛月娇 刘鹏

编辑:颜蕾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