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对标差距补短板 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霓 黄卓鹏 编辑:尹成洺 2019-11-20 11:41:00
—分享—

01.jpg

望城融媒11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霓  黄卓鹏)昨日,望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建刚带队来到桥驿镇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现场查摆问题、督促整改。

在桥驿镇集镇,姚建刚仔细察看了集镇道路路面、沿线停车位、门店经营、交通秩序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并对桥面破损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姚建刚指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事关长远、责任重大,相关部门和街镇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铺排工作任务并及时整改到位;要强化管理服务、多措并举,确保文明创建成果常态长效。

随后,姚建刚还来到鸿家隆安置小区,详细了解小区综合文化站活动场所、台账资料记录、宣传建设等情况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他要求,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要进一步浓厚文明创建氛围,广泛宣传发动,让全民知晓文明理念,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志愿队伍中来,以最实最准的行动坚决有力抓紧抓好创建工作。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霓 黄卓鹏

编辑:尹成洺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19/11/21/6250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