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持续做好环境整治 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生活环境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陈泽智 编辑:尹成洺 2019-11-18 11:07:59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18173016.jpg

望城融媒11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左佳欣 陈泽智)11月17日下午,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前往乔口镇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建刚参加督查。

在乔口镇,干净整洁的道路,认真值守的志愿者,以及随处可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就餐、勤俭节约等宣传标语,让文明城市建设氛围进一步浓厚。范焱斌对乔口镇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相关部门和街镇要进一步加强配合,持续做好卫生清扫和环境整治工作,并将重点放在背街小巷等区域,确保不留“死角”;要突出古镇特色优势,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和维护工作;要强化营造宣传氛围,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随后,范焱斌还来到乔口镇农贸市场,详细了解农贸市场的建设情况,并要求进一步细化农贸市场管理,保持市场卫生清洁,加强食品安全的检测,共同维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望城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佳欣 陈泽智

编辑:尹成洺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19/11/19/6244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