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严格落实“八个100%”扬尘整治再出击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姚泽子 编辑:姚泽子 2019-05-22 16:20:37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望城站记者 姚泽子)5月22日,为改善望城环境空气质量,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清洁的工作、生活环境。望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全区在建工地落实“八个100%”情况进行检查综合整治行动,对存在问题的违规工地,责令其停工、限期整改,督促工地施工规范化,提升扬尘污染综合整治水平。

建筑工地要严格落实扬尘治理“八个100%”要求,即:工地周边100%围挡、各类物料堆放100%覆盖、土方开挖及拆迁作业100%湿法作业、出入车辆100%清洗、施工现场路面100%硬化、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以上及涉土石方作业的施工工地100%安装在线视频监控。

据了解,5月份以来,该局对全区各个建设工地落实8个100%情况进行检查综合整治行动。本次行动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整治、系统治理的基本原则。对存在黄土裸露未覆盖、现场搅拌、未设置围挡、出入口未设置车辆冲洗设施等问题的违规工地,责令其停工、限期整改,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停工整改合格经验收、备案、公示后,方可恢复施工。逾期不整改的,将依法进行处罚。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姚泽子

编辑:姚泽子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19/05/24/5533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