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望城站 作者:红网望城站 编辑:高亮 2019-05-23 11:56:27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望城站记者 高亮)5月22日,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精神,审议有关文件和改革方案,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区领导余学辉、彭保刚、周志辉、苏春光、戴水文、喻霞元、陶建军、伍少林、周剀、文菊华、苏敏芳、刘洪波、聂荣、凌立霞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年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汇报,审定《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和《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及责任分解表,书面听取加快智慧园区建设、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改革试验、中央企业分离移交“三供一业”试点、海绵城市改革试点、省信息化全业务系统试点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向中央对标看齐,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多抓”,不折不扣、不偏不倚地将中央改革精神、改革要求、改革部署落到实处;要围绕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结合“产业发展攻坚年”“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以强烈的省会意识和新区担当推进改革,确保在改革发展中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打造特色亮点,紧盯产业链建设,大力推进园区内部管理改革、国企改革、知识产权、人力资源供应等重点改革,聚焦流程再造、效能革命、权益保护、承诺兑现抓改革,构建“极省型”营商环境,全面高质量完成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试验任务,打造改革的“望城样本”;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把改革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把改革任务细化到项目、具体到个人,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大范围延伸突破,确保干一件成一件;要进一步凝聚改革合力,强调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各牵头单位要把准职能定位,细化改革任务,有效划分清楚各参与单位的具体职责任务,特别是区委改革办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掌握、及时调度、协调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为区委深改委推进改革当好参谋、抓好落实。


来源:红网望城站

作者:红网望城站

编辑:高亮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19/05/23/5531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