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中精力精准施策 让群众享受到更多便利实惠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尹成洺 编辑:尹程洺 2019-04-23 15:56:35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望城分站记者 尹成洺)4月20至21日,望城区副区长刘洪波带队深入白箬铺镇、桥驿镇、茶亭镇等地,现场调研“移动支付第三城”场景拓展工作推进情况。

每到一处,刘洪波都详细了解和包支付场景打造和应用的工作部署及落地情况,并实地体验和包支付的接入和使用。目前,市民可通过“和包支付”缴纳水、电、通信等费用,享受中石油加油、商户消费等方面的满减、返红包、得流量等实惠。

刘洪波指出,助力长沙打造“移动支付第三城”、共建和包支付示范城需要全区上下一心、全力推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细化目标任务,集中精力、精准施策,推动打造“移动支付第三城”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持续强化宣传推广力度,创优营销方式方法,积极引导消费聚集,让更多群众享受到和包支付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尹成洺

编辑:尹程洺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