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望城分站 作者:高亮 编辑:高亮 2019-04-17 20:24:11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望城站记者 高亮)4月17日,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11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文件精神,听取2018年民兵预备役工作情况汇报,研究2019年主要军事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地阐明了开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长远意义,为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办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严格按照“八个相统一”的要求推进教学改革,用“六要”标准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建设质量,切实抓住青少年价值观形成和确定的关键时期,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会议强调,《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是党内重要法规,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好《条例》,坚决贯彻落实《条例》,选好管好用好干部,牢固树立注重实干、注重业绩的用人导向,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是底线工作,也是最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和“四个最严”要求,全面加强和改进食品安全工作,切实守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8年民兵预备役工作成绩。会议强调,民兵预备役部队作为武装力量的组成部分,是信息化条件下人民战争的动员力量。各级党委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提高民兵预备役工作水平和训练质量,奋力开创雷锋家乡民兵预备役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望城分站

作者:高亮

编辑:高亮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19/04/17/5326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