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实践齐行动 上善“箬”水惠民生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刘赛 编辑:刘赛 2019-04-17 20:24:08
—分享—

IMG_7048.JPG

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基层——白箬铺镇“文明实践齐行动·上善“箬”水惠民生”专场活动举行。

IMG_7043.JPG

为2019年5月“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基层”专场活动承办单位靖港镇授旗。

IMG_7052.JPG

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基层——白箬铺镇“文明实践齐行动·上善“箬”水惠民生”专场活动举行。

红网时刻4月15日讯(望城分站记者 刘赛)4月15日,望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基层——白箬铺镇“文明实践齐行动·上善“箬”水惠民生”专场活动举行。

启动式上发布了“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并开展“微心愿”征集及认领;区雷锋百姓城管协会志愿者发出《文明行为,从遵守交通规则做起》倡议;白箬铺镇党员代表作《一面党员一面旗,文明实践党员先行》承诺;活动现场进行了移风易俗、扫黑除恶、垃圾分类知识互动抢答,并为2019年5月“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基层”专场活动承办单位靖港镇授旗。

启动式后,15个区直部门雷锋志愿服务支队现场为当地群众提供了文艺演出和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大舞台上,文艺工作志愿者带来的精彩表演吸引了上百名村民围观;同时,结对共建单位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雷锋志愿服务队在现场设置咨询台为村民提供义务服务,普法知识、健康体检、创业就业、电器维修等志愿服务台前,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咨询参与。

据了解,白箬铺镇于今年1月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并以“三有四要五讲五实践”为工作模式,实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金种子行动”一体化推进。该镇组建了一支新时代文明实践雷锋志愿服务大队,完备构架,下设7支雷锋志愿服务分队,设立一个新时代文明实践雷锋讲堂,建设“金种子”长廊、新时代文明实践雷锋驿站,同时依托微信公众号开设“白箬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专栏,积极开展贴近群众、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发动四百余名有热心、有爱心的志愿者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志愿者的重要作用。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刘赛

编辑:刘赛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19/04/16/5323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