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补足“精神”钙铸牢“党性”魂 白箬铺掀起党员学习热潮

来源:望城新闻网 编辑:刘赛 2019-04-04 20:00:00
—分享—

9ffebe2b-9afa-4243-93cd-4527142d0879.jpg

补足“精神”钙铸牢“党性”魂白箬铺掀起党员学习热潮

红网时刻4月4日讯(望城分站记者 刘赛)4月4日,白箬铺镇组织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党员春训大会,一千五百余名党员齐聚一堂,聚精会神听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掀起党员学习热潮。

会议对全镇2018年度17个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综治维稳、环境卫生等工作先进单位和10名“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以鼓励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新业绩,再作新贡献。同时,以身边榜样力量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学习先进,加强党性修养,改善工作作风,抢抓机遇,克难攻坚,为白箬建设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做出新的贡献。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让基层党建“活”起来。会议下发了《中共白箬铺镇委员会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白箬铺镇今年将以“党建引领促发展,上善‘箬’水惠民生”为主题,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基础,以“党建+”的主题活动为载体,深化党员“一带三”行动,汇聚全镇党员合力,打造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

“会议的规模很大,规格很高,范围很广,一千多名的党员大会是望城党员春训人数最多的一次集中培训。”望城区委组织部党建指导员叶干强充分肯定此次会议。他指出,白箬铺镇班子成员团结奋进,党员群众齐心协力,乡村振兴工作可圈可点,党建基础扎实有力,干群关系融洽和谐,绩效考核连续两年排名一类,在今后仍要继续加强党员教育培训与管理。

该镇党委书记吴刚以“基层党员如何肩负时代使命 强化担当作为,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为全镇党员上了新年第一课。他要求全体党员顺应新形势,肩负时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全面建设‘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而不懈奋斗。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在践行新思想中把握方向,在看到发展成绩中坚定信心,在在新时代白箬发展的大环境下,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议还就2019年白箬铺镇经济和各项事业发展作再动员,要求全镇上下要以学习先进、加快发展为主题,以构建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为总目标,赶学比超,争当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共产党员和文明市民。

来源:望城新闻网

编辑:刘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