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姚泽子 编辑:姚泽子 2019-04-04 13:41:13
—分享—

webwxgetmsgimgNPPXXV4Z.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4日讯(望城分站记者 姚泽子)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强力推进望城区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保障社会稳定,4月3日,望城区金山桥街道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街道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干部、社区支居两委成员、社区居民组长、党小组长、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项目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街道上下要思想认识到位,正确认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任务明确到位,大力营造工作氛围,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人员、重点行业、重点项目和群众反映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要全方面全领域的开展,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干部要对所辖社区全面的排查,对黑恶势力绝不姑息。精准打击到位,做到除恶务尽、惩恶扬善,确保扫出安定和谐、清风正气。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坚决打掉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依法采取各种手段,坚决打掉各种违法犯罪的嚣张气焰,提升社会治安整体水平,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硬仗,更是摆在金山桥街道面前的艰巨政治任务,街道上下要牢固树立必胜的信念和信心,坚决打赢这一场人民战争,维护金山桥街道社会和谐稳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感,幸福感。

来源:望城新闻网

作者:姚泽子

编辑:姚泽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