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网信办依法约谈一家违规微信公众号

来源:红网望城站 编辑:朱小红 2019-03-15 12:29:26
—分享—

3月15日,望城区网信办依法约谈“望城生活圈” 微信公众号负责人盛某,对该微信公众号存在的违规行为提出严厉批评,作出了微信公众号暂停更新7天、全面清理整改的处罚,责令其严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

经查,“望城生活圈”微信公众号在内容传播中存在“标题党”、“传播低俗内容”、“渲染负面情绪”等问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约谈后,公众号负责人表示将切实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全面进行整改,并自觉提升责任意识、守法意识,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树立社会新风气。

下一步,望城区网信办将继续加大对全区自媒体管理和执法力度,重点针对违背正确导向、散布虚假信息、突破道德底线、挑战公序良俗、标题党等乱象开展专项清理整治,对于违法违规行为,将严格依照法律法规进行约谈、行政处罚、账号关停等处理,在全区营造好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来源:红网望城站

编辑:朱小红

本文链接:https://www.wcxww.com/content/2019/03/15/5233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望城新闻网首页